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纯爱》九月登陆英伦 彭博忙新剧片场祝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1日16:46
彭博《纯爱》饰演山龙
彭博《纯爱》饰演山龙

  据悉,由曾执导过《天上的恋人》的著名导演蒋钦民执导,中日演员共同演绎的电影《纯爱》将于九月正式登陆英伦院线,正在青岛赶拍新剧的该片主演彭博对此表示衷心的祝贺。

  电影《纯爱》描写战后一位遗留在中国的日本开拓团团员“爱”,在一对母子的帮助下,融入当地生活,,从而萌生一段温馨的动人故事。饰演该片男二号山龙的彭博一举拿下第五届摩纳哥国际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片中彭博真挚的演绎手法,令观众无不为之动容。彭博首先对这部作品能够进入英国院线表示由衷的祝贺,另外他也评价该片,是一部没有国界的电影,它靠近了所有人的心,哪怕小孩子看了都会感动。它表达了一种纯净的爱,而这种爱在如今这个烦躁的世界里,显得极具冲击力。

  目前,彭博正在青岛和台湾知名情感剧导演何丽萍、策划阮虔芷合作赶拍新剧《爱的交响乐》。据悉该剧将于年末正式杀青。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