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佟大为:不结婚我演不了《婚姻保卫战》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8月31日08:02
  晨报讯 (记者 孟丽)《婚姻保卫战》首播将结束,但高温仍在。佟大为昨日做客凤凰网《非常道》节目,回应该剧争议。

  《婚姻保卫战》中的三对夫妻都有各自的家庭问题。而佟大为马伊琍饰演的一对夫妻,所有的戏几乎都是二人的舌战。大段大段的贫嘴台词让观众质疑不生活,佟大为称背这些台词很痛苦,但他觉得这些听起来并不别扭,“有说这个语言不生活的,但是大多数人还是觉得吵的挺有意思的。当时宝刚就说,你们俩这吵架,肯定到时候很多人就是喜欢。我说有毛病吧,谁非得愿意看吵架?我这几天也在追着看,我也是愿意看吵架这个部分。”

  佟大为还表示:“我作为观众在看这个戏时,听到有意思的话、复杂的话,我是当一个好玩的东西、一个新型的语言去听,但我更关注的是他们吵架的具体根源在哪。”

  从《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到《婚姻保卫战》,赵宝刚的作品越来越被质疑“剧情太理想”,对此,与赵导有过多次合作的佟大为认为,年轻人应该追求自己的幸福。

  佟大为表示,这部剧表现的是很真实的婚姻生活,“之前宝刚跟我讲,他希望都用已婚的有孩子的演员,我一开始对他这话还挺不屑的。但后来觉得不结婚还真演不了。说一个最简单的,就是我们在看戏里孩子的时候,这个眼神和没有孩子的演员看孩子的眼神是不一样的。”

  佟大为坦承结婚后演戏不那么敢拼,“自己不会再接婚前接过的那种有激情片断的戏。因为有家庭了,有妻子有孩子,我不希望有一天,我女儿大了到懂事的时候,看着我哪个作品说,爸,你怎么跟这阿姨这样?我不好跟她解释。”

  辽一热帖>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