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何润东,赵柯,清扬 > 新闻报道

《无懈可击》完美收官 多方好评期待第二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31日10:37
  由江苏幸福蓝海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倾力打造的时尚职场大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已于近日在江苏、安徽、天津、重庆和辽宁等五大卫视相继引发收视热潮。在竞争激烈电视剧黄金时段中,《无懈可击》首集便在江苏卫视取得了0.99的高收视开局,成为当天的收视冠军。并一路高歌猛进,最后一集的收视升至1.21,同样取得当日最高,可谓完美收官。

  《无懈可击》卫视五星联播 黄金档电视剧名列前茅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首播选择了江苏、安徽、天津、重庆和辽宁等五大卫视,据央视索福瑞数据显示,《无懈可击》的黄金时段平均收视率总和 2.41,市场份额总和为6.4%,在8月暑期档取得了让人满意的傲人成绩。

  在江苏卫视播出期间,《无懈可击》收视率为平均0.82,取得黄金时段电视剧场收视第一名的佳绩;而《无懈可击》在其他卫视播出期间收视率也始终占据前十位置。其中安徽0.726, 黄金时段电视剧场收视第三名;天津0.482,该时段收视第五;重庆0.345,该时段收视第九。

  据悉《无懈可击》将在9月二轮登陆云南、福建卫视,良好的口碑和精良的制作势必再将掀起一番新的收视热浪。

  《无懈可击》视频网站全面铺开 网络点播轻松过4亿

  《无懈可击》在五大卫视联播的同时,也在全国六家最大的互联网视频播放平台提供给网民点播观看,并创造了单集版权费近20万的天价。高成本也为视频网站带来了高收益,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在所有网络播放数据中,《无懈可击》在短短20天之内累积播放量459,204,526次,而自开播以来,日均点击超2000万,始终占据着各大视频网站电视剧排行榜的首位。

  《无懈可击》在搜狐视频上线24天,总播放量超过72238417次,单日播放量已突破600万,在同档期电视剧点播中持续一周名列第一。

  百度搜索数据显示,在百度热门搜索板块中,《无懈可击》关键词排名始终居于前列,关键字搜索次数1,750,000次,新闻数量3,710篇,贴吧帖子数量 11269篇……同时在微博、SNS社交网站以及其他社区、论坛中,“无懈可击”的关键字也成为这段时间的网络热词,多平台多领域的广泛流传创造了网络传播的新奇迹。

  悬疑贯穿始终牵动人心,网友出谋划策《无懈可击》第二部

  《无懈可击》以全球商战为大背景,以吕笑笑这个职场新人进入朗雅公关公司和一些鲜活的商业案例来层层揭秘惊天阴谋。悬疑概念贯穿始终,关键线索环环相扣,观众从第一集就会带着很多疑问,而老的谜团随着剧集的进展解开,新的悬念又应运而生,让人欲罢不能。在这一点上《无懈可击》的这种商业剧制作手法学习了很多美剧的经验,而大结局的万众期待也像极了早先经典悬疑美剧《迷失》的大结局篇。制作精良、剧情吸引人、观众自然就会买账。

  大结局的上演并非是《无懈可击》的终结,在最后一集“未完待续”的字样预示着故事还将继续,新人物张芳芳的加入和渐渐浮出水面的合纵联盟将是第二部的重点。虽然官方尚未发布消息,但是关于续集的故事早就在网络上传的风生水起。在《无懈可击》的百度贴吧上疯传一个“内部人士”的续集剧透帖,内容涉及到了张芳芳介入卓原吕笑笑的感情生活以及更多合纵联盟惊人内幕。在短短的几天内,该贴就上升为《无懈可击》贴吧最火贴,吸引了近10万点击和近千条回复。而针对帖子中内容《无懈可击》编剧沈亢老师表示,第二部已经正式进入筹备阶段,但网上流传的剧透内容并非属实,不过还是很感谢有这么多观众网友群策群力,并承诺有些好的桥段也会适当考虑加入第二部中。

  营销模式全新革命 开创国产时尚剧新景观

  《无懈可击》的另一个成功之处就是开创了国产电视剧营销模式的新革命,线上线下整合营销,传统媒体与网络媒体的无缝式宣传以及与剧情完美融合的品牌合作都给业内留下深刻的印记。

  在传统媒体的宣传上,《无懈可击》投入重金扩大其宣传攻势,地铁、公车上循环播放《无懈可击》的精美片花和精彩花絮,户外公交路牌、车体的醒目海报以及黄金时间的电视宣传都牢牢抓住观众眼球;同时针对互联网白领居多的人群特点,《无懈可击》量身定制“职场36计”,以及“七大悬疑点”等也都起到了不俗的宣传效果。

  在事件营销上《无懈可击》更是大胆创新,首播典礼选择了拥有亚洲首座电子梦幻天幕的北京世贸天阶,让这座北京CBD地标建筑首次触“电”,震撼的现场效果和如潮的口碑也成为的电视宣传史上的新案例。

  品牌植入一直是影视剧的双刃剑,如何做到体现品牌并让观众不抵触是一个永久的课题。本次《无懈可击》通过对剧本、品牌特点以及多方因素的综合考虑,精心设计植入环节,将一部悬疑职场时尚剧和合作品牌进入中国的真实经历完美融合,并天衣无缝的呈现给观众。当观众以吕笑笑的视角在朗雅公关公司经历非凡的职场之旅时,顺其自然的记住了品牌的诞生过程,通过借鉴真实广告案例更加深了观众对品牌的了解度。据某网站调查,有超过80%的观众在观看本剧时记住了清扬品牌。

  高开高走赢得观众口碑,群戏出彩让时尚剧更上一个台阶。《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的表现可谓片如其名,而革命性的营销模式更是开了时尚剧的先河,成为业内标杆。据《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导演蒋家骏透露,该剧第二季已经正式启动,在第一部中尚未解决的悬疑点将陆续揭秘。更多紧张刺激的商战案例,更多帅哥美女的靓丽出场,以及更加神秘的特邀嘉宾都将出现在续集当中,精良的制作和全明星班底势必会将《无懈可击》打造成国内首个都市悬疑时尚剧的品牌。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