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敢死队》 > 新闻动态

史泰龙《敢死队》诠释“英雄” 拍续集已成定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31日10:31
  中新网8月31日电 已经年过六旬的好莱坞超级动作巨星史泰龙自编、自导、自演的动作大片《敢死队》已经于8月20日登录全国各大院线,上映仅五天票房就突破了8500万,一路领跑暑期档。关于片尾开放式的结局,很多影迷也开始猜测,《敢死队》很有可能会拍摄续集,将原本的故事讲得更加完满。

  《敢死队》是一次型男猛将的集体亮相,到处洋溢的火爆元素让本片更成为是整个暑期档最让人期待的大片。大牌云集、场面火爆的《敢死队》的各路英豪们的平均年龄都已经超过了50岁,在片中却根本看不到英雄迟暮的尴尬,巨星们的打斗肉搏场面也是足量放送,根本不需要CGI技术的修饰,动作场面更显真实激烈。《敢死队》受到广大观众的追捧,不少电影发烧友表示,《敢死队》是一部诚意十足之作,它不仅有激烈的枪战和大场面,而且混合了武术、散打、自由搏击。更何况,《敢死队》还吸纳了全世界身手最敏捷矫健的动作巨星,群星闪耀的阵容也是吸引大批观众的重要原因。

  史泰龙的壮心不已是对《敢死队》这部电影最好的注脚。在当今这个技术高唱凯歌的电影世界中,史泰龙用硬邦邦的肌肉和男人热血再次诠释了“英雄”二字。在很多人看来,“敢死队”意味着勇敢和责任,为了众多人的幸福,牺牲自我也在所不惜,勇敢与责任,是“敢死队”员们无畏的写照。

  《敢死队》汇集了一众帅哥型男,任何一个人单提出来都是独当一面的超级明星。而他们中的领军任务史泰龙,则带领一群最具票房号召力的顶尖“肌肉男”们,用实打实的拳头,演绎了一部让人久违、大呼过瘾的纯正动作片。这部火爆的动作片不但是对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动作片黄金年代的一个致敬和总结,更让早已习惯了奶油小生的我们再次领略了“真男人、真汉子”带来的视觉冲击。

  叫好又叫座的《敢死队》票房口碑双双赢得赞誉,好多影迷看过以后纷纷表示:“电影实在是太好看了,不过就100多分钟还没有看够就结束了”。《敢死队》给了我们一个半开放式结局,这样给了大家无限的遐想空间,似乎也预示着《敢死队》会有续集的出现。谈到这个问题,史泰龙说自己也有了拍摄续集的想法,这让影迷们有了更多的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