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乡村音乐人联手推出爱心专辑 呼吁关注伤残士兵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8月31日10:45

  由著名乡村音乐人联手推出的慈善专辑《My Country: Smash Hits》已于8月24日正式上市发售,唱片所获收益将无偿捐赠渔人社基金会(Fisher House Foundation) (Fisher House Foundation),用于解决伤残士兵家庭的住宿问题。

  众多乡村音乐明星参与了爱心专辑的录制,其中包括澳洲歌手凯斯尔-本(Keith Urban)、崔斯-艾金斯(Trace Adkins)、罗德尼-阿特金斯(Rodney Atkins)、乡村歌手德克斯-本特利(Dierks Bentley)、乡村摇滚组合Big & Rich、美国流行乡村三人组Rascal Flatts、兰迪-豪斯(Randy Houser)、瑞芭-麦肯泰尔(Reba McEntire)、美国乡村二人组合Montgomery Gentry、布拉德-佩斯利(Brad Douglas Paisley)、戴利斯-路克(Darius Rucker)、布雷克-谢尔顿(Blake Shelton)等等。“感谢乡村音乐艺术家对于渔人社的支持,艺人们的慷慨解囊将帮助众多伤兵家庭解决住宿问题,让他们感受到世界的关爱。”渔人社主席肯-费舍尔表示。

  慈善专辑的封面由世界经典动画Doonesbury的作者盖瑞-特鲁多(Garry Trudeau)爱心创作,意在呼吁社会关注美国伤残士兵及其家庭,呼吁人们伸出援手,传递爱心。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