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陆毅鲍蕾首次创作公益漫画 亲历亲为呼吁环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1日09:29
陆毅鲍蕾首次创作公益漫画
陆毅鲍蕾首次创作公益漫画

陆毅鲍蕾与自己的公益作品
陆毅鲍蕾与自己的公益作品

陆毅鲍蕾携手登场
陆毅鲍蕾携手登场

  日前由某知名杂志主办的以“环保”为主题公益活动上,最惹人注目的当属陆毅鲍蕾夫妻档的甜蜜亮相,当天主办方不仅将红毯变为绿毯,更是展出了又各位明星亲自创作的公益满意,以最直观的视觉冲击来呼吁环保。当天陆毅鲍蕾各自带领一位小朋友走上绿毯,为自己的公益漫画作品节目,并在画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以实际行动来呼吁大家保护生态环境,为后代创造优良的生活环境与物资。

  据悉,这也是陆毅鲍蕾多次参与公益事业以来最为特别的一次,二人亲自创作的公益漫画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该副作品所表现的是,树木被大量砍伐之后,动物已无栖息之地,呼吁大家保护自然生态,抵制乱砍乱伐。陆毅与鲍蕾也表示,环保并非一时的口号,更需要从身边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