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13岁窦靖童首次登台献唱 被赞嗓子媲美王菲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8月31日07:59
李亚鹏和童童亲密合影
李亚鹏和童童亲密合影

  嫣然天使基金“天使之旅”活动正在进行。日前,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带领医疗队和志愿者来到赤峰与学生们进行足球联谊。这次李亚鹏破例带上了大女儿窦靖童(童童),在当晚的篝火晚会上,13岁的童童首度在公众场合登台唱歌。

  李亚鹏当晚拿起话筒,鼓励童童上台。穿着蝙蝠衫、牛仔裤、蓄着齐耳短发、戴着黑框眼镜的童童,缓慢走上舞台,细声细语地对台下说,“我给大家唱一首英文歌《I Need You》吧!”刚开口唱时,童童有点紧张忘词,随后渐入佳境。童童的表现不禁让众人感叹,她的嗓子的确遗传了王菲的基因。等童童唱完后,李亚鹏抚摸着她的头,动情地说,“三年前,童童想要一台电子鼓,我今天批准了”。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