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想看就看想丢就丢 迈向9月美剧回归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8月31日00:10

  秋季美剧的收视大战又将打响。从美国几大电视台近日公布的剧目排期看,在今年秋季档里,将有几十部

  美剧陆续播出。一边是新出炉的大批新剧,一边是去年刚刚红起来的收视宠儿,更有一堆让我们追了好多年的经典老剧。在这么多的剧集里,哪些是值得一看的呢?

  新剧前瞻

  《海滨帝国》(Boardwalk Empire)

  HBO电视台

  首播日期:9月19日

  本剧根据小说改编,讲述腐败政客纳吉·汤姆森的故事。上世纪二十年代,纳吉·汤姆森在黑白两道都是头号人物,人们私底下称他为亚特兰大市的统治者。该剧主创曾是《黑道家族》的执行制片人,曾多次获得最佳剧情类编剧提名。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

  AMC电视台

  首播日期:10月

  本剧根据同名漫画改编,主角是一名叫做瑞克(Rick)的警察,在僵尸病毒爆发之后,他带领一群幸存者在美国寻找避难所。在寻找避难所的过程中,他们必须想尽一切办法求生。自从AMC电视台以首

  部原创剧《广告狂人》杀入美剧圈以来,到目前为止三部原创剧100%的精品率让老牌电视网络纷纷汗颜。

  《俺老爸说了》(Shit! My Dad Says)

  CBS电视台

  首播日期:9月23日

  本剧衍生自Twitter上面的一个账号。28岁的贾斯汀·哈尔佩恩在被女友甩了后发现自己无家可归,只好投靠爸妈。他的老爸每天都会冒出一些惊世骇俗的言论,贾斯汀突发奇想开了一个Twitter 账号,并将他老爸的言论发在上面,没想到过了几天关注这个账号的用户就突破了百万,贾斯汀随即撰写了一本基于他老爸言论的回忆录,并迅速成为纽约时报的畅销书冠军。很快,CBS电视台找上门,找贾斯汀商量一起打造一部情景喜剧。

  经典老剧

  除了这些去年开播的收视新宠和即将开播的新剧,我们也不能忘记更多的经典老剧。

  当《实习医生格蕾》越来越“文艺”,《豪斯医生》看起来快成爱情片了,上一季《豪斯医生》的结尾里,库迪向豪斯献吻,他们终于要在新季中建立真正的关系了;《绝望主妇》也继续着每季死几个人的套路往悬疑剧的方向挺进;如果这点悬疑不够话,那么我们还有真正的悬疑罪案剧《犯罪心理》《犯罪现场调查》可看。另外,当你厌烦了每周守在电脑前追看吊胃口的连续剧的话,《生活大爆炸》的轻松爆笑、每集一个故事的模式可以充分调节口味和情绪,想看就看,想丢就丢!

  佳作回归

  《欢乐合唱团》(Glee)第二季

  FOX电视台

  播出时间:9月21日

  在《欢乐合唱团》面前,《绯闻女孩》要靠边站了。这部用音乐剧形式来讲高中校园里俊男美女生活的喜剧,从去年5月开播不久就开始全方位霸占音乐排行榜和时尚杂志。詹妮弗·洛佩兹、麦当娜Lady Gaga等大牌歌手都在剧中客串。《欢乐合唱团》在今年的艾美奖上以19项提名与斯皮尔伯格的《血战太平洋》一起成

  为最大热门。在新一季中,小甜甜布兰妮也将客串出演。上周,布兰妮曝出首张片场照片,她的Twitter立刻就被踩爆了。

  《摩登家庭》(Morden Family)第二季

  ABC电视台

  播出时间:9月22日

  ABC电视台打造的经典情景喜剧并不多,不过有限的那几部在中国观众中如雷贯耳,例如《成长的烦恼》、《丑女贝蒂》。如今又一部情景喜剧将可能成为“经典”,那就是《摩登家庭》。这部情景喜剧采用了近年来最流行的“伪记录片”形式,大多数镜头都是手持摄像机拍摄的。故事以独特的视角,讲述了三个家庭复杂而混乱的日常生活和情感世界。每集20分钟笑点十足。

  《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第二季

  CBS电视台

  播出时间:9月28日

  本剧是CBS去年秋季推出的最热门的一部新剧,主要描述政客Peter因性丑闻和政治丑闻被捕入狱,妻子Alicia不得不结束家庭主妇的生活,重拾自己婚前的职业——辩护律师。有评论称女主角的经历其实影射了希拉里。在秋季档回归的第二季中,墨西哥湾石油泄漏事件也将出现在剧情中。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