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韩国爆笑功夫剧《JUMP》 > 新闻动态

功夫升温 爆笑有理—《JUMP》即将登陆北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0日18:09

  还在沉迷于童话般的唯美韩剧吗,现在就放下手中的遥控器,来北展看一场真正的“韩剧”吧!2010年11月21日,韩国爆笑功夫剧《JUMP》将登陆北展剧场,作为该剧首次来华巡演唯一的一场北京站的演出,将为您带来一场惊心动魄、幽默搞笑的功夫盛宴!

  就像是住在隔壁的邻居,瘦削却矍铄的爷爷、“妻管严”的父亲、自恋的妈妈,爱喝酒的叔叔、美丽娇娆的女儿和他神秘莫测的爱人,他们羞涩的爱情和温暖的亲情一一展现在我们的眼前,不用言语便可心领神会,那些美好的东西就住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他们的与众不同在于个个身怀绝技,飞踢、后空翻、跆拳道、TEAKYON样样精通,这样的武术世家遭遇盗贼的情景你一定很好奇吧,令人目眩的功夫艺术和捧腹的搞笑剧情接踵而来,在舞台前那些匪夷所思的动作场面:近在咫尺的飞檐走壁、舞蹈一样连贯优美的筋斗、不需要威亚的空中穿梭……简直让你舍不得眨眼!

  《JUMP》作为韩国的代表文化产品,曾连续两年在全世界最大的演出艺术节—爱丁堡艺术节中票房率第一,并陆续访问了英国、美国、埃及、西班牙、日本、南非、马来西亚、新加坡等许多国家。2007年,《JUMP》终于打进纽约百老汇且开设了自己的专用剧场,并一直上演至今。此次中国巡演由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在引入欢乐的同时还推出50-100元低价位的演出票和多款优惠套票:乐翻天家庭套票500元(280元*3张)、爆笑双人套票:300元(180元*2张);还有更多“跃”早“跃”优惠的惊喜期待您的关注。

  伸展筋骨,让功夫点燃你的热情,跟我们一起JUMP吧!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