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2010艾美奖-第62届艾美奖 > 各方评论

路透社:小成本迷你剧抢走《太平洋战争》风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0日17:15

  HB0再度成为艾美奖颁奖典礼的最大赢家,但该台得奖作品中最风光的并不是耗资2亿美元的《太平洋战争》而是小成本的迷你剧集《自闭课程》,《自闭课程》讲述天宝-葛兰汀虽然自幼患有自闭症,却拥有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畜牧科学硕士,并于一九八八年获得伊利诺大学的畜牧科学博士学位。她是当今少数的牲畜处理设备设计、建造专家之一。她在此专业领域中,发表过上百篇学术论文,并经常性地巡回各地发表演说。本剧根据她的自传改编。该剧获得了最佳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最佳导演、最佳剧本等奖项。

  ABC电视台的新剧《摩登家庭》大获全胜,AMC电视台的《广告狂人》则连续第三年拿下最佳剧情类剧集奖。老剧风光不再,新剧开始夺势。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