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公主嫁到》 > 分集介绍

《公主嫁到》第一集:多禄昭阳 初遇结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0日16:31

  昭阳公主(佘诗曼(在线看影视作品)饰)在七夕之时带同近身司徒银屏(陈法拉饰)女扮男装偷偷出宫参加长安举行的盛会,竟与算命先生起衝突。鑑金号大少爷金多福(阮兆祥饰)在算命档寻得被昭阳泼得一身油彩的二弟多禄(陈豪(在线看影视作品)饰),遂连忙拉他迎接从少林学艺回来的三弟多寿(黄浩然饰)回鑑金号。少府监罗道远(蒋志光饰)与大駙马赵弘(萧正楠饰)庆贺鑑金号扩充开业的盛会,并借机会试探金家掌舵人丁来喜(关菊英饰)对金器的了解。多福从夫人阮小玉(李诗韵饰)处得知来喜近日為购金山而烦,金家三子决定乞求金山老闆割爱,终於开出高价把金山买下……七夕之期过后,孙贵妃(杨卓娜饰)把韦贵妃(惠英红饰)有意撮合昭阳下嫁吐蕃王的事相告,吓得昭阳急见崔太妃(谢雪心饰)求救。来喜把先王御赐金太夫人(李香琴饰)的夜光杯带往宫中,解决鑑金号的财政危机,孙贵妃无意中得悉来喜有三名儿子,遂提出金家公子迎娶昭阳交易……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