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一起又看流星雨 > 新闻报道

《流星雨2》今晚大结局 四对情侣能否终成眷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0日15:45

  湖南卫视自制青春励志偶像剧《一起又看流星雨》开播以来,获得了外界的一致关注,收视率也居高不下,已经连续17天占据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一位。今晚,剧集也将落下帷幕,剧情的重心,也是剧中人物的爱情关系将如何走向,云海和雨寻是否能有情人能终成眷属?端木能否摆脱死神的追赶?小鱼会不会原谅花心的上官?叶朔和云朵之间的姐弟恋会无疾而终吗?这一切都将在今晚揭晓。

  《一起又看流星雨》在开播之初,观众发现慕容云海失去了对楚雨荨的全部记忆,编剧的这一安排也成功的令很多观众陷入了无限纠结之中,而这对欢喜冤家的情感纠结也无时无刻不牵动着观众的心,如果您有细心看剧就不难发现,云海和雨荨之间的感情似乎总会遭遇各种阻碍,不过在经受了整个夏天的考验之后这对情侣的感情总算看到了些许曙光。

  相比云海和雨荨闹的轰轰烈烈,端木和于馨的感情显得异常含蓄,由于端木一直对雨荨怀有特殊的感情,这对恋人似乎很难从内心里真正保持一致,反倒是查出端木患了绝症之后两人的感情才有了转折,在今天播出的《流星雨2》大结局中,端木和于馨将会给观众带来巨大的惊喜。端木的深情从《一起来看流星雨》时就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与之形成巨大反差的上官瑞谦同样用自己的鬼马搞怪赢得了年轻观众的喜爱,花心的上官在与小渔的感情问题上似乎总是缺了一根筋,好在有小渔的“悉心调教”两人的爱情也算开花结果。《流星雨》中唯一一对姐弟恋的叶烁和云朵在H4几人的感情中可谓是最理智的了,云朵职业女性的思维方式让二人的感情不可谓圆圆满满也少有波澜,在本剧最后一集中,自然少不了二人的内容。

  《一起又看流星雨》陪我们度过了这个炎热的夏天,随着剧情的发展每个人都为剧中主角们的爱情所牵动,而今晚即将播出的大结局将带来怎样精彩的故事,众恋人们将迎来怎样的结局?想知道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今晚10点金鹰独播剧场。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