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大丫鬟,《大丫鬟》 > 新闻动态

九月银屏大碰撞 《大丫鬟》继续叫板四大名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0日15:05

  日前,由何澍培倾力执导,马雅舒、陈思成、吴卓羲(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当红明星联袂主演的年代励志大戏《大丫鬟》将于9月1日正式登陆浙江卫视。作为今年最为火爆的年代剧,从年头走出湖南北伐齐鲁到近期西征重庆,在全国多家电视台的黄金时段均取得不俗的收视口碑。而就在9月2日,由李少红执导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也将在北京卫视上星首播。一路高歌猛进的《大丫鬟》将与这部时隔23年重新拍摄的四大名著之一进行正面PK.

  《大丫鬟》以民国初年为历史背景,讲述了丫鬟“桑采青”一生深陷身世、亲情与爱情坎坷之中,最后自立自强成为一名传奇女企业家的励志故事。剧中桑采青与她生命中三个性格各异的男人之间的情感纠葛与情爱故事更是扣人心弦、感人至深。四个民国青年之间演绎出来的对爱的坚持和执着的爱情故事,更加迎合现代人的感情观,引发出空前的情感共鸣。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与新版《红楼梦》的收视PK开始之前,《大丫鬟》分别还在山东、广东两地与四大名著的另外两部大剧《西游记》和新版《三国》有过黄金荧屏之争。今年2月份《大丫鬟》在齐鲁频道播出期间,收视率高居榜首,而《西游记》的收视只是排在第三。在近期深视都市频道的收视调查中,《大丫鬟》被势头正劲的新《三国》挤至第二。这也是大丫鬟首次在剧集PK中位居次席。带着这一胜一负的战绩,九月初的银屏,《大丫鬟》PK《红楼梦》,使得其与四大名著的系列战更让人有所期待。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