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维也纳钢琴三重奏音乐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0日14:55

  演出时间:2010年09月11日--2010年09月11日

    演出地点:上海音乐厅

    演出票价:580、300、200、100、50元

    订票热线:400-818-3333 021-51086048

    维也纳钢琴三重奏是维也纳音乐厅最重要的室内乐团之一。从2006年开始,他们在套票预订系统中就拥有自己的系列演出,每年在维也纳音乐厅的莫扎特厅举办4场音乐会。

  20多年来,维也纳钢琴三重奏在欧洲、美洲、澳大利亚和远东几乎所有的音乐中心定期演出。这只室内乐团由小提琴家Wolfgang Redik, 大提琴家 Marcus Trefny 和钢琴家Stefan Mendl在1988年成立。师从于多位世界闻名的音乐家让他们逐渐开启了世界范围内的事业之路。他们最重要的导师包括Isaac Stern, Ralph Kirschbaum和Joseph Kalichstein 以及Trio di Trieste, the Beaux Arts Trio, the Guarneri Quartet and the LaSalle Quartet等乐团的成员。在2001年的夏季,Matthias Gredler替代Marcus Trefny 成为乐团的大提琴手。

  维也纳钢琴三重奏Vienna Piano Trio是“莫扎特音乐周”等各种音乐节的常客。此外,他们曾造访伦敦、巴黎、纽约、布宜诺斯艾利斯、多伦多、蒙特利尔、东京、悉尼、巴塞罗纳、柏林等地巡演。

  从1997年至2006年,Vienna Piano Trio在维也纳金色大厅拥有自己的年度系列演出。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