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暴瘦郑欣宜没胆再秀比基尼 结婚生子计划中(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30日10:41

  中新网8月30日电 郑欣宜昨日在香港走秀,“暴瘦”后的她不察觉身边多了追求者,记者取笑她专一,男友Mark应该放心。欣宜闻言刻意扯开话题:“我现年23岁,只会专注事业发展,未够成熟谈爱情。父母一起10多年都分开,证明爱情会断,反而骨肉亲情不会断,所以我将来结婚一定会生小朋友,也不担心嫁不出。”

  香港《明报》消息,有报道指郑欣宜的同父异母妹妹郑咏恩即将结婚,欣宜说:“她最近返港,原本想相约我这个"肥家姐"见面聊天,但暂未有时间。她结婚的话,一定会通知我,妹妹今年21岁,即使被她抢先,我也不会不开心。”

  欣宜年仅两岁半时已穿比基尼“凸肚腩”演出,近期身形愈来愈辣的她却无意再试:“我没胆量,再瘦一些才考虑,因为身形不够好。”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