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经纬天地,《经纬天地》 > 新闻报道

《经纬天地》热播 富少任东霖因迷戏子被丈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0日11:12
任东霖光头造型
任东霖光头造型

  曾创作出《贞观长歌》的知名编剧周志方,四年磨一剑的心血之作《经纬天地》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更是有不俗的收视。

  曾因出演电视剧《暗香》中的皮皮,而被大家所熟知的人气演员任东霖,在该剧中扮演富家少东秦少杰。作为南阳当地有名的老字号亨通绸庄的少东,秦少杰生得一表人才,却偏偏对一戏子情有独钟,还将该戏子请到绸庄为他一个人唱戏,正巧被回来的父亲秦淮河撞见。家教严明的父亲哪能忍受戏子在店里唱戏,当场给了他一个嘴巴,于是父子俩争吵起来,倔强的秦少杰坚决不认错,父亲抄起身旁的戒尺将他狠狠地丈打了一顿。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