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几米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 > 新闻动态

《左右走》动刀:傅天余挥笔“灭掉”苏打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0日10:43

  伞海、广场上飞起的鸽群、咖啡馆里的吟唱诗人、街头充满音乐梦想的年轻乐团,从绘本建筑17号和19号走出的男女主角,浪漫的让人砰砰心跳的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幕后却也有“血淋淋“的故事。

苏打绿2008年演出左右
苏打绿2008年演出左右

  近日,编剧傅天余大刀阔斧改戏,首当其中灭掉苏打绿在剧中苦心经营的“左边乐团”,成为2008年小巨蛋版与内地剧场版最大的差别。

  据悉,剧场版《向左走向右走》将于中秋节三天长假在北京全球首演,苏打绿参与创作的13首脍炙人口好歌将搬上北京舞台。

  2008年,为丰富舞台内容,导演黎焕雄曾“创造”了许多和男女主人公在都市里擦肩而过熟悉而陌生人。其中,苏打绿扮演了都市中充满音乐梦想的年轻人,与娃娃魏如萱不期而遇,两组人马“一见钟情”,成立了一支“左边乐团”,用音乐讲述目睹都市里的故事。

  对于这段音乐剧经历,苏打绿成员吴青峰十分难忘,他表示“最令人感动的是,在这次的合作中周遭的人,灵光乍现的片段、为所欲为的搞怪、感情丰沛的交换或是大醉酩酊的夜晚……”但据悉,鉴于档期等多种因素,苏打绿将无缘此次内地巡演。新任编剧傅天余大刀阔斧改戏,苏打绿和娃娃魏如萱的“左边乐团”将不再出现。

  演出信息:

  时间:2010年9月21、22、23日

  地点:北展剧场

  票价:180/280/380/580/880/VIP(380*2=600,580*2=999元)

  电话:84477318 84477309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