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山间铃响马帮来》今晚开播 王斑杨恭如走得苦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30日09:09
《山间铃响马帮来》剧照
《山间铃响马帮来》剧照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由宁海强执导,王斑(在线看影视作品)杨恭如、黄奕等主演的27集红色电视剧《山间铃响马帮来》于今日登陆央视综合频道第一夏日剧场。

  《山间铃响马帮来》改编自1954年导演王为一拍摄的同名黑白电影,讲述了解放初期发生在云南边疆的反特故事。由电影《理发师》、《寻枪》等作品的作者凡一平担任编剧之一,在尊重老版本的前提下又增加了更多的人物和悬疑性。

  在剧中,王斑饰演解放军排长黄明高,他对拍摄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走”,“根本不记得走了多少路,整个电视剧也是通过布满荆棘的一段路,来展现解放军的风采和云南少数民族的风情。”扮演随队军医的杨恭如和王斑有着同样的感受,她最大的感觉也是走得太多,而一系列悬疑故事之外,她也与王斑发生了一些情感纠葛。

  此外,该剧演员还包括王强、冯国庆、黄奕、涓子、祝新运、常铖、王琦等。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