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郭德纲徒弟打人,郭德纲博客,郭德纲别墅涉嫌侵占公共绿地 > 新闻报道

郭德纲笑对媒体 联手章子怡现身“增爱之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0日08:31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2010年08月29日北京讯 今晚,“增爱之夜”慈善晚宴在北京举办,刘谦、黄晓明、蒋雯丽、张信哲、齐秦、黄奕、伊能静等中外文体界,教育领域及各行各业企业家等百余来宾出席晚宴。

  现场,最为瞩目的莫过于负面缠身的郭德纲与曾遭遇“假捐门”的影星章子怡,不过郭德纲当晚始终微笑面对媒体,并表示愿与搭档刘谦义务说相声,以筹善款给贫困山区的教师。除此之外,均盛装出席。据本次活动筹备人员透露,目前已有多位社会精英和文体明星确定出席,希望能为中国的教育事业,为普天之下可敬的老师们贡献个人一点微薄的力量。(图并文:田小野/TUNGSTAR)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