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盛世中华花好月圆 名家名段中秋演唱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30日08:25

  9月23日,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叶少兰、杨春霞、刘长瑜、李崇善等众多京剧名家将在梅兰芳大剧院为广大观众献上一场盛世中华——花好月圆名家名段中秋演唱会。

  推出全新阵容

  展现梨园一家亲

  本场演出为著名京剧品牌《盛世中华》系列演出中的重要一场,推出与历次不同的全新阵容,扩大了名家队伍,突出了中秋团圆喜庆的气氛。

  演唱会聚集了众多著名京剧艺术家。其中,杨春霞、刘长瑜、李崇善都是以演唱现代京剧而出名。刘长瑜在《红灯记》中扮演的李铁梅,杨春霞在《杜鹃山》中扮演的柯湘,李崇善在戏曲电影《磐石湾》中扮演的民兵连长陆长海等角色,都是京剧老观众熟知的角色。这三位表演艺术家不仅演出他们拿手的现代京剧代表作的片段,也将演出精彩的传统京剧唱段。

  当晚还有师徒齐登台、夫妻对唱的精彩场面。叶少兰和弟子李宏图、刘长瑜和弟子章尔琴,青年京剧夫妻档杜喆和张馨月、刘长瑜和侄子刘铮,一同为观众展现梨园一家亲的和谐韵律。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