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兆志自言年少轻狂 曾与林志颖同上警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0日08:00
张兆志(左)带着方智友(中)和漾漾等人赴桃园少年辅育院,和院生一起参加成长营
张兆志(左)带着方智友(中)和漾漾等人赴桃园少年辅育院,和院生一起参加成长营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目前正赶拍中视电视剧《女王不下班》的演员张兆志,日前抽空到桃园少年辅育院和院生一起进行成长营。现场他分享年少轻狂的往事,他说:“我因为爱玩车,曾号召近80台重机在路上狂飙,只是想吸引人注意。”也曾因未成年流连夜店,和同学林志颖双双被带回警局。

  张兆志半年前透过车友与寰宇生命道德教育学会结识,目前他定期会去少年辅育院无酬作活动,同时邀请艺人朋友同行。他提到自己曾年少不羁,在华冈艺校念书时常被记过,他说:“那时我跟林志颖住得离校远,没满18岁就爱骑车上学,是学校的头痛人物。”

  不仅爱骑重型机车,张兆志也爱搞怪,他笑说:“那时就爱烫飞机头,自以为是暴走族,很帅。”他和林志颖也爱去夜店玩,但因都是未成年,最后被带回警局,他说:“第一次在夜店被临检时,我还不停讲英文,让警察以为我是ABC,结果逃过一劫,但第二次就被识破了。”

  张兆志年轻时爱玩,他说:“也没想干麻,就是觉得挑战公权力很酷,现在想想很蠢。”所幸没真的犯下严重错误,他也用过来人的经验提醒年轻人,做事要三思。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