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威王心凌荣升合作伙伴 共同入股甜品连锁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0日07:41
小蜜桃(右)、李威开心互喂,为共同投资“Hitos”甜品店造势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蜜桃姐姐经商颇有一套,去年八月底,她首开第一家甜品店当时投入资金200万,短短已一年内,拓展连锁店速度惊人,28日她的第六家开幕,好友李威(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心凌力挺她,顺势投资了十几万,成为她旗下的小股东。

  李威和王心凌两人晋升为生意伙伴,私下又与小蜜桃姐姐等人合组“腊肠帮”常聚会,但是,他不认两人曾单独出游,还说:“现阶段交朋友无可避免,王心凌的外型符合女友的要求,但是个性讲义气,有点不适合。”对于往后是否谱恋曲,他避重就轻,直说:“这很难回答、很难预测、不预设立场。”王心凌28日未参加开幕活动,但一早就传讯息为小蜜桃姐姐打气。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