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快乐男声 > 新闻报道

快男赛制受质疑 大众评审很“诡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9日10:24

  8月27日晚,2010“快乐男声”总决赛5进4的比赛激情开场。本场比赛主题“龙的传人”,5强选手在通过对戏曲、武术、皮影、舞狮、快板五种中华传统文化技艺的学习后,进行一场精彩的汇报演出。此外,“07快男”5位“师哥”:苏醒、魏晨、俞灏明、王栎鑫、王铮亮,今晚也倾情助阵。在终极PK中,当天表现不佳、首轮演唱便只得最低分的武艺凭借超高人气晋级四强,夺冠“热门”陈翔爆冷出局,当晚的三轮比赛赛制受到评委和网友的质疑。

  专业评委集体抱怨“大众评审”

  记者获悉,当晚比赛分为三轮演唱,第一轮为选手依次演唱,三方评审打分,分数最低的选手待定。第二轮的演唱由师哥和五强选手共同完成,除待定的一位选手,其余四位选手两两成组,组内对抗。待定选手在两位对抗失利的选手中选择一位对决,产生一位终极PK选手。第三轮为反向车轮战,除终极PK选手外,其余四位选手进行反向车轮战,失利者与上一轮比赛产生的终极PK选手进行终极PK。两位选手对决,最终淘汰一位。

  对于陈翔的爆冷出局,四位专业评委与“粉丝”未等直播结束就已议论纷纷,显得尤为不满。“你们真应该去问问大众评委啊,我真的特别想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走出直播间的高晓松不禁对记者感叹。

   “大众评审”出尔反尔?

  “我们四个人真的不得其解,这是最可笑的一次投票,两人的悬殊特别明显,实话实说,武艺的这场表现特别差,和陈翔的表现都不在一个层面上。”一贯淡定的丁薇也不禁激动地表示。参与投票的25位大众评委前后反应也不一致:“武艺第一轮得35分也是他们(大众评委)投的,50票也只有23分,后来却突然大转弯。之前武艺和一些唱得好但是人气一般的选手PK,我们就在感叹人气真是个好东西,但两个人都是人气王,我就不明白这个选择是怎么来的了。如果这个赛制再是如此,那就没有什么意义了。”

  对于陈翔出局,敖君怡接受采访时亦直言:“我们都傻在那不知道怎么下台了,忙活半天,最后大跌眼镜。”对于武艺一直都鼓励有加,敖君怡坦言,曾为武艺的进步感动,但在5进4的比赛中却无法理解最终的结局:“我觉得武艺是一个很乖的孩子,但是做评委的我们没有颠颠倒倒,在第一轮比赛后,我虽然鼓励他,但也指出唱得确实有问题。今天为什么这样选,我真不懂,大家真的要去问问这些大众评委。”

  对于专业评委和网友对赛制以及大众评委的质疑,快男导演组在比赛结束时接受采访表示,大众评审都是经过严格认真挑选,而且地域、职业分布相对均衡,绝对不存在弄虚作假,网络上各种传言都是不真实的,本场比赛严格执行了既定赛制,对于大众评审前后不一的评判,导演组表示只能尊重事实、尊重民意。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