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显微镜

积家中国最大旗舰店上海盛幕开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8日12:09
淮海路旗舰店 店面
淮海路旗舰店 店面

上海旗舰店-一层展表区
上海旗舰店-一层展表区

上海旗舰店二层VIP展示区
上海旗舰店二层VIP展示区

上海旗舰店-主题墙
上海旗舰店-主题墙

   拥有177年傲人历史的瑞士顶级钟表品牌积家(Jaeger-LeCoultre),近日低调开幕其位于上海淮海中路的中国最大旗舰店。

  步入店内参观,宛若漫游在一个汇聚了无限智慧与灵感的时间圣殿之中,庄重的色调与皇者气派尽收眼底。全新的店面设计不仅从视觉上呈现出令人信任的稳重感,同时诠释出积家作为钟表巨匠所具备的严谨态度与专业精神。处于店内醒目位置的主题墙展示了制表大师专注工作的点滴细节与顶级制作工艺,烘托出巧夺天工的钟表杰作,令每一位钟表爱好者都可以在最为惬意的空间中解读积家的时间秘密。

  积家对于细节的尊重与专注同样体现在旗舰店装潢的原材料运用之上:深灰色的背景是源自大自然的石材,表柜则选用了纹理最为质朴的深棕色原木,这一切都体现了积家对于自然本质的不懈坚持。而其中间或点缀的金色帷幔则为硬朗简约的整体风格增添了一份舒适与惬意。

  在此间中国最大旗舰店中,还特别设有二层贵宾专区,相似的装修风格,不同的放松体验,令每一位来到店内的客人都会流连忘返。这家店面不仅拥有完备的积家八大系列表款:从装饰艺术风格经典之作Reverso到精密腕表的巅峰之作Master,从配置全球最小机械机芯的101珠宝腕表到依靠空气温差运行的Atmos空气钟……还拥有很多难得一见的精品,比如新品Grande Tradition系列中的规范指针三问腕表和万年历陀飞轮腕表,以及2010年的日内瓦新品Duometre 日历月相腕表等。枚枚腕表,件件珍品彰显了这家店面与众不同的地位。

  Master Grande Tradition 大型传统腕表系列最先推出的两款时计,承载了表厂的最新技艺:一方面,首次将陀飞轮与万年历相结合;另一方面,首次拥有两周动力储存的三问功能与规范指针携手亮相。此外,同样是在该系列中,积家工坊将首次采用硅质擒纵装置,这项出自积家钟表研究室的成果,目的在令复杂功能腕表的卓越表现更进一步。该系列黄金腕表为限量发行,且独享此项重大创新技术。而由此带来计时的无比精准,亦将透过积家高级钟表的新标志——1000小时天文台表测试,得到充分体现。

  而作为Duomètre系列的新成员——Duomètre à Quantième Lunaire月相日历腕表。表盘可显示小时、日历与月相,以Dual-Wing(双翼)理念设计的卓越机芯将钟表之走时精准推至史无前例的巅峰。

  1833年,积家诞生于瑞士侏罗山深处的一个名为Le Sentier的小镇上,每个人都相信,那里蕴藏着时间的秘密,令人如痴如醉。今天,积家的版图已经扩展到整个地球,但一贯尊崇传统的积家在全新概念旗舰店的设计上依旧秉持创始人Antonie LeCoultre最初的想法,在每一个细节之处都融入积家对于时间艺术的独特理解。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