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风尚志》四周年庆典 > 新闻报道

朱雨辰摘冠“健康之星” 推崇健康绿色生活方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8日14:52
朱雨辰在签字板前
朱雨辰在签字板前

朱雨辰手持奖杯
朱雨辰手持奖杯

  8月27日(晚),中国第一完全时尚周刊《风尚志》在北京举办了“《风尚志》四周年庆典暨2010风尚权力榜颁奖典礼”,作为国内时尚界年度顶级盛事,活动云集社会名流、明星及各界精英人士,可谓群星璀璨。向以阳光健康形象示人的朱雨辰,此次众望所归的摘冠“年度风尚健康之星”。

  当晚,朱雨辰身穿白色衬衣系黑色领带亮相现场,简约且精致的服装搭配中透出清爽帅气的迷人气质,古铜色的肌肤更将朱雨辰的健康形象衬托的几近完美,“健康之星”的称呼亦属实至名归。自《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后朱雨辰便人气暴涨,一跃挤身国内一线小生的行列,其劲酷健康的个人形象深入人心,并获得“都市新贵”的雅称,演艺事业也是一帆风顺佳作不断,突出、活跃的表现吸引了众多商家频频向他伸出橄榄枝。

  工作事业方面成绩不俗的朱雨辰一直热衷公益事业,据悉,近日他刚刚为BTV拍摄“我要看世博”公益宣传片—“08纸张双面来使用 节能环保又低碳”的短篇,在谈到获得“风尚健康之星”时朱雨辰表示能得到大家的认可很开心,但‘健康’不应单指身体健康,生活方式也同样要健康,所以在坚持运动有着良好的生活习惯得到一个好身体的同时,再养成低碳环保的绿色生活方式,这样由内而外的健康才是真正要去推崇的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