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戴娇倩宫媛站台《单身女王》 诠释剩女新定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7日22:25

  为期三天的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于8月26日盛大开幕,“收视女王”戴娇倩及青年实力演员宫媛更特地向剧组请假到场为北京拉风娱乐投拍的26集都市情感剧《单身女王》站台,该剧编剧马广源和导演蔡晶盛也一同到场为《单身女王》进行宣传造势。

  编剧马广源向大家介绍到:“《单身女王》同其他类似题材电视剧相比有很大不同,剧中不仅有剩女的爱情故事,更融入时尚职场生活。他可以让每个女人在剧中找到自己,告诉大家如何尽快脱离‘剩女’行列。”

  主演戴娇倩谈到自己演绎的角色时她说:“我在剧中饰演的‘单身女王’将告诉剩女们你是怎么会被剩下的,你剩下之后应该做什么。”戴娇倩更开玩笑到:“生活中我也是剩女,所以大家不要怕被剩下。剩女只是这个时代未婚的标签,剩女不等于老弱病残,剩女只等于未婚女性而已。”当戴娇倩谈到做剩女的好处时更是引得到场记者一阵大笑,她说:“其实我们单身女王还是有很多好处的,就是很多剩女们自己不知道而已的,比如说剩女大多都受过感情的伤害,都已经成熟了,不会任性闹脾气;剩女经济独立,老公就不会有经济负担;剩女结婚之后已经知道要小宝宝了,不会说不生小孩子;最后一点,很多早婚的已经离婚了,而剩女还有机会。”

  另一位主演青年实力演员宫媛在剧中扮演唯一的已婚女人吴淑。可宫媛自己似乎更渴望单身生活表示:“其实我还是觉得做‘单身女王’好,至少做什么事情都没有束缚,更自由一些。”在谈到剧中角色时宫媛说:“剧中我饰演的吴淑为了爱活的很累,为了捍卫自己婚姻我几乎每天与小倩演的‘单身女王’大斗法,每天都是歇斯底里的大吵大闹,导致每天收工后我都感觉浑身要散架啦。所以我觉得好像还是‘单身女王’的生活更幸福呢。”随后宫媛也给“剩女”下了个新定义说:“其实我觉得小倩刚刚说的剩女定义并不全,剩女应该不仅仅指未婚女性,应该再加上一项,比如剧中我饰演的吴淑其实也可以叫‘剩女’不过她不像小倩是‘单身女王’而是被剩在家里的女人,应该也可以叫剩女吧。”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