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易中天首谈赵本山“俗”:喜欢二人转是权利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刘臣君
2010年08月27日18:23
易中天首谈对赵本山的看法
易中天首谈对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看法

  昨日,本报已经发出独家消息,易中天28日将在沈阳会见赵本山。易中天为什么要来看赵本山呢?他对赵本山又有怎样的看法呢?昨日,易中天在沈阳下榻的酒店中接受了记者专访,并解开了这些疑问。

  不久前易中天接受一家媒体的采访,期间提到了赵本山和二人转。

  记者:喜欢看赵本山的节目吗?

  易中天:正常人都会喜欢吧?你看我不正常吗?

  昨日,接受采访时,易中天转述这段话后自己都哈哈大笑。“有人说他俗,我在回答时加了一段话——你可以不喜欢看二人转,你也可以嫌他俗,那是你的神圣权利,也是法律赋予你的神圣权利,但是你不能不允许别人喜欢二人转,喜欢二人转也是法律赋予我们的神圣权利。 ”

  至今易中天还没正式看过刘老根大舞台的二人转,但是他看过赵本山所有的小品。“他的作品里一定会留下很流行的话。比如《不差钱》。 ”易中天说。

  这时候易中天绘声绘色地学起了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眼睛一闭一睁,一天过去了;眼睛一闭不睁,一辈子就过去了。这里边的哲理非常耐人寻味。说到最终,能够引起这么大的共鸣,说明他“搔到了社会的痒处。 ”引起了强烈的共鸣,这种笑声是爆发出来的。“从来没有过这样一种明白、又最好笑的大白话点了出来,一旦出来就爆发、裂变了。 ”

  易中天表示,赵本山每个春晚小品一定是这样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