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谷一把《华人大综艺》变成了青歌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7日18:17
蔡国庆、阿牛讲相声
蔡国庆、阿牛讲相声

陈思思
陈思思

李谷一、蔡国庆跳舞
李谷一、蔡国庆跳舞

  东方卫视本周六播出的《华人大综艺》邀请了歌唱艺术家李谷一、蔡国庆、新民歌领军人物陈思思、方芳、阿牛、印小天等歌坛实力派唱加盟。唱歌出身的蔡国庆不唱歌,却和阿牛现场表演起了相声。此外,台湾歌手方芳也女扮男装变成警察与印小天饰演的“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同台飙戏,本期节目将于东方卫视8月28日晚21:15播出,敬请期待。

  李谷一收徒盯上“小鬼评审团”

  在本期《华人大综艺》中,“小鬼评审团”成员在李谷一老师演唱完《梦里边城》和《乡恋》之后,纷纷拜倒在李老师门下,请求李老师赐教。“小鬼”裴人萱当场演唱了李谷一老师的经典作《难忘今宵》,“嘻哈小王子”侯高俊杰演唱了一首《浏阳河》。对于擅长舞蹈的两位小鬼来说,唱歌可不是那么的在行。裴人萱在演唱完之后,直接就说:“四个字:非常跑调。”

  李谷一对于这两个“小鬼”的评价还算不错,开玩笑的说:“孩子找不到调,都是乐队出错了,乐队起的是大人的调,孩子后来能转换过来已经相当不错了。”

  场上还有另外一位擅长演唱的小评委——牛欣欣。前两位“小鬼”的走调丝毫没有影响到她,她很自然的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在演唱到一半时,李谷一老师不由得和牛欣欣一起唱起来。最后,李谷一老师给了牛欣欣很中肯的评价,“音非常好,虽然乐队给的调不合适,但是唱的非常好,是个可塑之才,最重要的是人长得也漂亮。”

  最后李谷一给“小鬼们”提了点建议:“要好好保护嗓子,小时候不要唱太多。”另外也希望“李谷一的歌能够代代相传,李谷一的感觉也能够代代相传。”

李谷一、方芳
李谷一、方芳

印小天、侯高俊杰跳舞
印小天、侯高俊杰跳舞

  李谷一差点把现场变成“青歌赛”

  在与蓝队的PK较量中,蔡国庆载歌载舞上演夏日沙滩风情的歌舞表演,并在歌曲的间奏中大秀其鲜为人知的拉丁舞。秀完舞蹈的他还现场唱起了李谷一老师的《绒花》。

  全国首届“阳光杯”通俗歌曲大赛中,李谷一老师曾经是蔡国庆的评委,并给了他当时全场的最高分。这次依然当了蔡国庆的评委,认为其唱得不错,拉丁舞跳的更棒,并且鼓励他再接再厉,争取跳得更好。

  现场蔡国庆提出一个要求,希望能够与李谷一老师共舞一曲。李谷一没有拒绝,与蔡国庆同台共舞一曲。蔡国庆说:“借此机会,和李谷一老师共舞一曲,表示一下对评委给自己最高分的感谢。一直没有机会,这次终于如愿了。”

  蔡国庆、阿牛说相声却背不出菜名

  阿牛、蔡国庆合说一段相声《who捧who逗》,这段相声是根据传统相声《报菜名》与《论捧逗》组接而成的段子。

  节目一开始,两人就争当逗哏。对于没有说过相声的阿牛来说,倍受蔡国庆欺负。当然蔡国庆如愿的当起了逗哏。春风得意的他报起了菜名,可是不服气的阿牛却选择了罢工。没有捧哏的相声是说不起来的,蔡国庆甚是无助,只好让出了逗哏的位置。这次换阿牛来做逗哏,原来逗哏没想象中那么好做,没有蔡国庆这个捧哏来捧,阿牛说的相声俨然不是相声。

  两人第一次合作说相声,就陷入了僵局。不仅不互相帮忙,还拆起了彼此的台。阿牛自己的“相声处女作”就这样毁于一旦。最后只好自己救场说:“我们俩还是该干嘛干嘛去吧,相声实在是不适合我们。”

  相比之下,方芳和印小天反串的小品就精彩很多。方芳女扮男装饰演警察369,印小天饰演牙医,夸张的造型和动作以及“小沈阳”腔调的“印氏语录”惊爆全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