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天向上 > 新闻

《天天向上》入住白社会 张朝阳节目中秀瑜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7日16:44
张朝阳先生做客《天天向上》
张朝阳先生做客《天天向上》

张朝阳先生与天天兄弟共同宣布《天天向上》官方粉丝俱乐部成立
张朝阳先生与天天兄弟共同宣布《天天向上》官方粉丝俱乐部成立

  搜狐娱乐讯 近日,湖南卫视最具人气节目《天天向上》官方粉丝俱乐部落户搜狐白社会(https://bai.sohu.com/daydayup/),该俱乐部是《天天向上》节目的唯一官方粉丝俱乐部,也是国内互联网第一个以公益为主题的特色粉丝互动社区。据悉,搜狐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也为此参与节目录制,并亲自宣布俱乐部成立。

  《天天向上》是湖南卫视人气最旺的娱乐脱口秀节目,该节目以诙谐幽默的方式传播中国千年礼仪之邦的文化传统,倡导人们以一种阳光、健康、向上的态度来面对生活。而白社会是搜狐旗下一款互动社区产品,该社区主要针对年轻的白领受众群体,强调人与人在当今社会中的人际交流,同时倡导一种积极健康环保的生活态度,而这样的精神理念也与《天天向上》的栏目定位颇为吻合,因此双方共同打造搜狐白社会向日葵粉丝俱乐部更是水到渠成。

  “搜狐白社会向日葵俱乐部”是《天天向上》栏目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同样寓意着阳光、环保、积极向上的精神理念。该俱乐部正是秉承了《天天向上》这一栏目主旨,倡导爱心公益,绿色环保,旨在打造中国首家具有公益环保特色的粉丝俱乐部。为此,俱乐部与包括“中华环保基金会”、“WWF”等在内的近20家公益组织达成了公益合作,在俱乐部中共同发起各种爱心公益行动,通过节目的影响力和天天兄弟的明星效应,让更多的年轻粉丝们踊跃的参与到公益行动中去。

  据悉,在搜狐白社会向日葵俱乐部成立伊始,《天天向上》栏目组就与搜狐白社会共同领养了三只东北虎幼崽,这三只同父同母的“亲兄妹”分别被命名为“天天兄”、“天天弟”和“天天妹”,他们将在搜狐白社会向日葵俱乐部所有粉丝的努力下,不断获得更好的生活条件和成长环境。天天兄弟们还为此北上哈尔滨,参与了三只小老虎的领养仪式。

  目前,天天兄弟们已入住搜狐白社会向日葵俱乐部,短短几小时内便获得来自全国各地众多粉丝的积极响应,俱乐部中一时热闹非凡,人声鼎沸。今后,只要粉丝们加入搜狐白社会向日葵俱乐部,就可第一时间了解到《天天向上》的最新动态,浏览天天兄弟们与栏目组独家奉上的精彩照片及幕后视频,在俱乐部中留言、献花、送礼物,让粉丝们与《天天向上》真正实现零距离互动交流。

  同时,俱乐部还设有一套完善的会员等级制度,随着粉丝们在俱乐部中积分的不断增加,将有机会得到录制现场门票、向日葵徽章、主持人签名照片、精美海报,以及主持人录制时使用的物品等众多精彩大礼,并能亲自参与到天天兄弟们发起的各种公益活动中。“金向日葵”会员更是有机会成为栏目组的实习生,甚至还有机会与天天兄弟们共赴海外游学外拍,与天天兄弟们吃住行在一起。

  在节目录制当天,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专程赴节目现场,亲自按下搜狐白社会向日葵俱乐部启动仪式的按钮,与天天兄弟共同宣布俱乐部的成立,并畅谈自己的环保健康生活,谈至兴起时,还即兴为大家演示了一段高超的瑜伽动作,博得了天天兄弟们连声赞叹,台下观众更是掌声不断。

  据悉,向日葵俱乐部将致力于公益事业,所有收费将捐赠给公益组织用于各种公益活动。

  本期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将于8月27日晚19:35播出,届时欢迎您观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