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欢乐合唱团 > 独家策划

为什么《欢乐合唱团》如此特别?Gleek们告诉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7日16:32

  沃伦中央高中合唱团的学生们没有很多空闲的时间排练、演出、比赛,但是,这并不影响他们每个星期观看他们最喜爱的美剧《欢乐合唱团》。在观看《欢乐合唱团》时,他们大笑、欢呼、和剧集中的角色一起哼唱着那些热门歌曲。不止他们如此,全美有很多人都和他们一样。这部由《整容室》主创瑞恩-墨菲担任制作人的剧集是2010年金球奖最佳音乐/喜剧类最佳剧集,究竟是什么让这部剧集如此受欢迎呢?

  该剧主要讲述欢乐合唱团成员们的故事,这个欢乐合唱团的成员包括:一名前啦啦队队长、一名年轻的男同性恋、一名橄榄球四分卫、一名坐轮椅的学生、一个想要成为明星的女生和一个典型的坏男孩。《欢乐合唱团》之所以火爆,除了每集都有重新编排的经典曲目助阵外,更重要的原因在于欢乐合唱团中的成员都是怪咔,而该部剧的热衷粉丝们也都自称为Gleek。

  Gleek们来自各个年龄层,不同的职业背景,但他们对《欢乐合唱团》都有着同样的热情。11岁的艾玛-泰勒说:“我喜欢这部剧的人物和他们的表演,我喜欢剧中的歌舞。他们有趣而古怪” 60岁的印第安纳波利斯交响乐团大提琴手Geoff Lapin则拿《欢乐合唱团》和八十年代红极一时的影视剧《Fame》相提并论。

  这些年轻人将歌舞以百老汇的表现形式表演,是不容错过的娱乐节目。该剧也确实对现实生活了有影响,沃伦中央高中合唱团主席表示,在现实生活中,有更多的孩子加入他们的合唱团,也有更多不同的合唱团与之竞争。

  该剧的角色都非常深入人心,比如啦啦队教练苏-西尔维斯特(简-林奇扮演),“她的尖酸刻薄也让我想成为一个啦啦队教练。”一名叫安德烈-克劳福德的广播制作人说。“她很搞笑。”29岁的汉密尔顿县会议及旅游局通讯协调员莎拉-巴克纳如是说。

  这部剧有着将戏剧性、感动、故事性和笑声很好地协调在一起的能力,让它在目前30分钟长度的情景喜剧充斥的银幕上脱颖而出,26岁的广播工程师 Josh Heymig认为。“我不是那种喜欢看过于戏剧性或者完全以角色推进情节这样剧集的人。对我来说,《欢乐合唱团》将角色、故事情节、幽默感的旁枝末节都很好地融合到了一起。”

  当然不要忘记这剧的歌舞表演,从Journey的《Don't Stop Believin》到芭芭拉-史翠珊的《Don't Rain on My Parade》,脍炙人口的歌曲总能触动你的心绪。42岁的Roger Roe自称为《欢乐合唱团》狂热粉丝,他在印第安纳波利斯交响乐团演奏双簧管还是印第安纳大学雅各布音乐学院副教授,他为了观看他最喜欢的《欢乐合唱团》而推迟了约会时间。“我在我的客厅里,为瑞切尔-贝瑞(米歇尔-李饰演)上一季的演出欢呼喝彩。”

  西拉斐特Purdue大学的英语助教Lance Duerfahrd该剧融合了高中怀旧和电视歌唱竞争这两种颇为受欢迎的电视类型。他说,“整个合唱团仿佛处在《美国偶像》或者《谁想成为一个摇滚巨星?》这样的节目氛围里,我认为这是一部有关梦想的剧集。”

  合唱团的成员们无论来自怎样不同的背景,都会在演唱歌曲时团结到一起。49岁的金融顾问Julie Koegel则认为剧中每个小人物都有机会发光发热。“我认为每个人都知道他们的孩子也在学校里做着和这些角色一样的事情,能看到孩子们一起努力建立乐队让人感到很开心。”

  “也许下一个大热剧集将会说的是商店里事情,店员们一起设计以太阳能为动力的车辆或者计算机或者 iPhone的应用程式。这谁也说不好。”Lance Duerfahrd助教说。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