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欢乐合唱团 > 独家策划

从1到10 热爱《欢乐合唱团》的十大理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7日15:34

  《欢乐合唱团》是目前最受欢迎的美剧,虽然有很多人觉得这部剧情节老套,剧情不合情理,人物脸谱化,但仍不能改变其收视率稳定、得奖率颇高的事实,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欢乐合唱团》究竟有哪些让我们值得看的理由:


  1 经典翻唱

  《欢乐合唱团》就是个和音乐有关的剧集,里面有适合所有人的各种音乐,除非你不喜欢音乐,不然你一定会跟着剧中的音乐晃动脚趾一起哼唱。在片中能看到各种经典曲目的重新编排,当你看到最新glee团员群魔乱舞般的翻唱Lady gaga的《bad romance》后,不信你会没爱上它。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