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快乐男声 > 新闻

专业醒狮团现场助阵快男李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7日14:10
李炜舞狮表演
李炜舞狮表演

李炜演唱《必杀技》
李炜演唱《必杀技》

  8月27日晚,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将迎来5进4的比赛,该场比赛将以“龙的传人”为主题,快男五强选手将以时尚的舞台表演结合中国传统曲艺,给全国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而在26日晚的彩排当中,已经获得两次周冠军的李炜也是得到了专业醒狮团的现场助阵,尽显王者之风。

  狮子在中国人心目中为瑞兽,象征着吉祥如意,舞狮活动寄托着民众消灾除害、求吉纳福的美好意愿。彩排现场,专业醒狮团“比麟堂”以精彩的舞狮表演助阵,而快男选手李炜通过短短两天的练习,在舞台也是身披醒目的白色狮头炫目亮相。同时,李炜也在快男5进4的比赛中使出了《必杀技》势要挺进四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