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桥隆飙》即将播出 邢佳栋张博对阵军旅无间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7日13:48
《桥隆飙》剧照

气质硬朗的邢佳栋(在线看影视作品)是桥隆飙的最佳人选

邢佳栋在现场发言

  由君为传播旗下两大实力男星邢佳栋、张博领衔主演的红色经典抗战传奇《桥隆飙》昨日在京举行首场发布会,宣传该剧即将隆重播出。邢佳栋、张博、吴冕、张海燕、大秦等主演盛装出席,为新剧加油造势,并预祝《桥隆飙》收视长虹。

  邢佳栋张博领衔《林海雪原》姊妹篇

  《桥隆飙》是根据著名作家曲波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被视为曲波代表作《林海雪原》的姊妹篇,主要讲述了桥隆飙率领的飙字军,骁勇善战、劫富济贫,后受到共产党的感化,整编入伍打击日寇的传奇故事。

  早在80年代,《桥隆飙》的故事就被改编成风靡大江南北的小人书和连环画,也曾被改编成电视剧,桥隆飙和政委马定军的艺术形象深入人心。此次,为了献礼抗日战争胜利65周年,北京吉安永禾影视有限公司决定将《桥隆飙》再次搬上电视荧屏,重新演绎这一经典故事。桥隆飙和马定军这两大主演的确定也就成为了剧组的一大难题。

  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导演金姝慧认定气质硬朗的邢佳栋是桥隆飙的最佳人选。同时曾和邢佳栋合作过都市剧《雾里看花》的青年演员张博也被金姝慧一眼相中,被邀出演政委马定军一角。如今《桥隆飙》临近播出,金姝慧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再三夸赞邢佳栋和张博的表演实力,并称“没有演员的出色演出,这部电视剧不会成功。”

  邢佳栋张博硬汉对阵“军旅无间道”

  在《桥隆飚》中,邢佳栋扮演的桥隆飚是位侠肝义胆的大土匪,他劫富济贫,惩强除恶,让敌人闻风丧胆。张博扮演的政委马定军则是共产党组织派到飙字军中的卧底,主要任务就是感化桥隆飚,最终收编飙字军。因此,马定军和桥隆飙斗智斗勇,演绎了一场“军旅无间道”。

  最终,马定军被桥隆飚的义气感染,发现他是个顶天立地的义匪,侠气匪气并存。桥隆飚也被马定军劝服,在国家危难之际挺身而出抗击日寇。桥隆飚和马定军结下了深厚的兄弟情义。

  由于邢佳栋和张博曾经合作过都市剧《雾里看花》,又同属一家经纪公司君为传播,两人平时就私交甚好,对戏更是默契十足。从曝光的片花来看,邢佳栋和张博的兄弟情和民族兴亡、义气忠诚和爱情亲情等纠结在一起,感人肺腑,是本片的一大亮点。

  据悉,《桥隆飙》在筹备阶段就受到各大卫视关注和追捧,广东、云南、黑龙江、江西四大卫视已抢先一步提前预购了该剧,将于近期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