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老爸老妈浪漫史》 性感小野猫登场(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8月27日12:11
性感小野猫成员妮可
性感小野猫成员妮可

  搜狐娱乐讯 美国著名艳舞组合性感小野猫的成员之一,妮可-斯彻金格即将客串新一季的《老爸老妈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饰演Robin在加拿大时的昔日好姐妹Jessica Glitter。

  据悉,在以Robin Sparkles的故事为主题的一集中,由性感小野猫妮可所扮演的Jessica,将会与观众见面。她是Robin在加拿大时最好的朋友,并且两人还一同主持过加拿大的一档脱口秀节目。这一集是Robin Sparkles三部曲的最后一章,为这位昔日歌手的故事画上一个完美句点。

  熟悉《老爸老妈浪漫史》剧情的观众都知道,Robin在青少年时期曾是一位泡泡糖音乐歌手,以一首“Let’s go to the Mall”走红,又以一首“Sandcastles in the Sand”跌入谷底。在三部曲的最后一章中,观众将会同Robin一起回忆往事,了解Robin Sparkles这个人物的背后故事。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