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摩登家庭》小Manny谈恋爱 老妈争风吃醋(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8月27日12:09
里克-罗德里格兹
里克-罗德里格兹

  搜狐娱乐讯 ABC电视台的爆笑喜剧《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将在美国当地时间9月22日晚开播第二季,剧中可爱的小胖墩儿Manny在新一季中将会增加戏份,并且谈起了纯纯的恋爱。

  据该剧执行制作人克里斯多佛-罗伊德和史蒂夫-莱维坦透露,由小演员里克-罗德里格兹扮演的Manny将会迎来他人生中的第一次约会。“我想这不是他第一次约会,而是他第一个认真交往的女朋友,他第一次体验到了爱情的滋味。”对Manny来说,交女朋友绝对是件美事,然而这却让他的老妈Gloria很是不爽。“在哥伦比亚的文化中,母亲与儿子之间的关系是很亲密的,所以这个女孩子的出现对于Gloria来说是一种较量和竞争,两个人为了Manny开始争风吃醋。”

  可怜的Manny即将迎来他的12岁生日,可却在这时突然意识到自己忘记了好好享受童年时光,于是便努力想要找回逝去的童年,在进入青春期前的最后一年中抓住儿童时代的尾巴。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