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国强慈父变孝子 《大地震》后与吕中再演母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7日11:53
吕中与张国强再次饰演母子
吕中与张国强再次饰演母子

张国强亲自为“母亲”洗脚以尽孝心
张国强亲自为“母亲”洗脚以尽孝心

张国强情感逼真感化片场工作人员
张国强情感逼真感化片场工作人员

  搜狐娱乐讯 日前,在安徽热拍的电视剧《沈浩》预计于8月底杀青,剧组近日将转战江苏、北京等地进行最后的拍摄。该剧男一号张国强将饰演凤阳县小岗村已故第一书记沈浩,因工作缠身,不能时时陪伴在母亲身边的沈浩,片中在探望母亲时由感而发,并亲自为其洗脚以尽孝心时,更是将在场工作人员打动。

  在电影《唐山大地震》中,吕中和张国强的角色也是母子关系,却未有对手戏,这次他们终于在《沈浩》中有所“交集”。 为将其与母亲之间的感情真实演绎张国强表示:“在开拍前曾看过一段沈浩与母亲的视频,老人激动的拍着沈浩的脸让儿子好好为人民服务,做一名好官。简单而谦逊的言语彻底将我感化,为之后扮演该角色打了基础。”吕中对张国强和陶虹(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表演非常赞赏:“电视剧比电影的容量大,两口子及我这个当妈的之间可以有比较大的、细腻的表现空间。这个组里都是成熟的演员,片场灵感火花不断,有一场戏拍一家人吃早餐,陶虹现场支招说:‘国强帮妈妈擦擦嘴角吧’,我们一演,效果真的很棒。”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