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派对上遇陌生男生搭讪 蔡依林自称“玛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7日11:34

  自从蔡依林在周杰伦超时代演唱会上现身,并与其热辣对舞之后,“双J”复合的传闻便不绝于耳。昨日,蔡依林来沪参加某品牌发布会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但访问内容一直围绕在专辑和音乐上,完全避谈感情问题。

  虽然感情问题成了一大禁忌,蔡依林并非全然不愿谈论自己的生活。在提到新专辑主打的“派对”概念时,她便分享了自己参加类似活动时的经历,称最怕遇到“喝酒后尖叫的人”。漂亮女生一般都会在派对上成为搭讪的对象,蔡依林却意外地在这方面没有太多经历,“大家发现是我后,一般不太会过来搭讪,只会在旁边看。”当然也有例外的时候,“有时派对太黑了,别人看不清我的样子,男生就过来自我介绍,并且问我的名字。这种时候也不知道要怎么回答,我可能就自称‘玛丽’什么的。”

  在这张新专辑中有一首名为《娘子汉》的歌曲,这是蔡依林对于现代女性的定义。“现在的女生都蛮独立自主的,但并不是说像男生那样,作为女生的基本礼貌还是要有的。”那么她本人是否是娘子汉中的一员呢?对于男生会表现出强势的一面吗?“我在生活中就是这样的女生,但不太是那种对男生动手动脚的类型。”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