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56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56期图集

一周单品:天后新宠it bag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ktor
2010年08月27日11:19

   除了Goyard手袋,近期出现在王菲身边的还有另外一款手袋---FENDI的Peekaboo系列。

出现在王菲身上的另外一款it bag
出现在王菲身上的另外一款it bag

FENDIPeekaboo系列
FENDIPeekaboo系列

  FENDI创作总监Silvia Fendi 所设计的Peekaboo系列绝对算得上是FENDI的代表作。FENDI芬迪Peekaboo系列流露着传统却一心塑造新颖的时尚线条,令时下品味高贵的女性都感到称意。这份简约意蕴源自含蓄的奢华,手袋的外层质料以实用为主,内里却蕴藏瑰丽的名贵选料,构成有趣的对比。这正是唯一的情况,女士们可以放心让手袋不扣不锁,随意地走在大街上。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两个我都喜欢
两个我都不喜欢
我喜欢Goyard的St Louis系列
我喜欢FENDI的Peekaboo系列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