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阿娇谨小慎微遭媒体追访 “谢谢”说不停(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7日10:48

  7月4日,电影《出水芙蓉》导演刘镇伟携主演阿娇、方力申在北京出席了首映发布会,为影片6日在全国上映宣传造势。卷发亮相的阿娇与刘镇伟等人玩起摸冰游戏,比拼谁能坚持到最后,结果阿娇竟然力挫群雄笑到最后,令人惊叹。图为阿娇不畏冰冷,坚持到底。

  2010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昨日在北京开幕,星光黯淡成为昨日最准确的描述。当日男星中“大腕”为张国立,孙淳、何润东;女星中最闪亮的则是阿娇,其古装扮相宣传《大唐女巡按》引得不少媒体追访。不过面对媒体的阿娇,虽然态度谦和,但一副谨小慎微的样子。谈的最多的还是电视剧本身,直言“台词量太大,好难。”而阿娇说的最多的话就是“谢谢”和“很好”,看来对于媒体,阿娇还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了。从参展剧目来看,红色题材将是明年荧屏上的大热门,与此同时,大投资、大明星、大制作的古装剧集体回暖成为最明显趋势。此外,在今年电视剧虽多但却“不精”的情况下,借助知名电影改编电视剧成为电视剧导演们的又一根救命稻草。记者 何佳穗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