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小璐有三个“妈” 新剧《婆婆遇上妈》热拍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2010年08月27日10:40
  信报讯 由李小璐、潘虹、李勤勤、贾乃亮主演的都市生活剧《当婆婆遇上妈》正在烟台热拍,日前李小璐的妈妈、女星张伟欣前去探班,而李小璐在剧中还要面对妈妈李勤勤、婆婆潘虹,她笑称自己一下有了三个“妈”。

  《当婆婆遇上妈》讲述了都市婚姻家庭生活中遇到的麻烦事,李勤勤、潘虹饰演的妈妈与婆婆这对亲家势同水火,不断斗法,而乖女儿李小璐和老实女婿贾乃亮的夫妻生活则变成了一场噩梦。

  李小璐说,剧中她一直在努力调和这对婆妈的矛盾,日子过得异常艰辛。不过李小璐也高兴地表示,自己在拍摄现场一直受到婆婆潘虹、妈妈李勤勤这两位前辈演员的照顾,“加上亲妈也来到片场,和剧中的水深火热比起来,我在片场面对三个"妈"可真幸福。”

  《当婆婆遇上妈》由创作过《麻辣婆媳》、《五十玫瑰》的编剧李潇执笔,田有良执导。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