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的美丽人生,我的美丽人生全集下载,剧情 > 新闻报道

《我的美丽人生》收视夺魁 舒耀瑄盛赞搭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7日10:24
实力戏骨舒耀瑄在剧中饰演“倪老师”一角

  搜狐娱乐讯 正在中央一套晚间黄金档热播的《我的美丽人生》即将收官,这部央视改革后首推大戏,果然不负众望,成为央视的“收视法宝”。实力戏骨舒耀瑄在剧中饰演“倪老师”一角,谈到剧中合作的老牌演员李明启、柏寒和张芝华,舒耀瑄盛赞:“好演员就是好演员,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剧中各位小人物的命运和人生走向牵动着亿万观众的心。很多网友表示,因为该剧,对自己的生活、亲人有了更多的理解和感悟,还有找回了随着年龄增长似乎会渐渐被淡忘的“梦想”。 这是一部激励年轻人积极向上努力奋斗的戏,然而年轻人的成长离不开身边老人的教导和鞭策,老戏骨舒耀瑄还有其他几位老演员在剧中就是这样的角色。

  和几位老牌演员颇有些许渊源的舒耀瑄,言语中透露着敬佩、赞赏和感谢。因为剧中表现的是上海的生活,作为北方人的舒耀瑄还专门向张芝华学习有关南方人的一些生活习惯以及语言特点,“她都很耐心的给予帮助,对我塑造这个人物帮助很大。”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