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风尚志》四周年庆典 > 新闻报道

预告:27日18时直播2010风尚权力榜颁奖典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7日10:15
2010风尚权力榜颁奖典礼

   中国第一完全时尚周刊《风尚志》将于2010年8月27日(周五),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办“《风尚志》四周年庆典暨2010风尚权力榜颁奖典礼”。

   作为中国时尚界年度顶级盛事,活动将云集500位名流、明星及各界精英人士共襄盛举,见证中国时尚发展历程的辉煌时刻。

   “风尚权力榜”被誉为“中国时尚总评榜”,活动旨在全面梳理中国的风尚力量,表彰引领中国风尚前行的精英人物及事件,由资深专家及风尚读者联合评选出“年度风尚榜”,以之为楷模倡行积极健康的风尚理念,以风尚之力传递社会价值,以此承载中国风尚的伟大复兴。

   搜狐娱乐播报将于2010年8月27日18:00全程直播颁奖盛典,敬请关注。

进入直播间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