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大唐女巡按》 > 新闻报道

《大唐女巡按》国际展会受瞩目 万妮恩惊艳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7日10:08
万妮恩在《大唐》中的造型
万妮恩在《大唐》中的造型

  搜狐娱乐讯 8月26日-28日,2010年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和往常一样,全国各大电视台、影视公司、制作公司、权威媒体及各路明星将集合北展,为全国观众带来最新的电视剧和精彩节目。但从昨日的火爆程度看,今年的展会明显比往常要热闹许多。

  展会首日中北电视艺术中心带来的《大唐女巡按》及主创成为当天压轴大戏,导演尤小刚、陶玲玲亲率陈浩民、阿娇、万妮恩等明星接受多家媒体的采访。不仅主要演员悉数到场,而且尤为难能可贵的是,当天主演钟欣桐、万妮恩、雷牧、邬靖靖等都是剧中的古装造型,在炎热夏天裹着层层戏服头戴繁重头饰,虽是漂亮夺人眼球,但是因为太热而不停擦汗的主演们敬业程度令人十分感动,在展会台前钟欣桐、万妮恩等几位主演被记者挤得水泄不通。

  在展会上,《大唐女巡按》中三位主演格外引人瞩目,而根据主创的介绍,这部戏的精彩程度也令人十分期待,钟欣桐出演断案如神的女巡按,万妮恩饰演豪爽单纯武功高强的女护卫,汤怡饰演细腻稳重的女法医。这三人的组合还被称为大唐版的霹雳娇娃。在现场可以看到几人在剧中的古装扮相,都与以往的古装电视剧造型不同。身材高挑的万妮恩的扮相出炉非常令人惊艳,她身披湖蓝色官衣,头戴金黄官饰,一举一动间尽显柔情女侠风采。据悉万妮恩所饰演的唐敏,戏里男装扮相也是十分飒爽俊俏。娇小许多的阿娇则身穿大红官衣,两人的造型都很养眼,在接受采访时也是默契十足,戏里戏外都是姐妹情深。三个漂亮的女主演外加陈浩民、雷牧这样的英俊帅哥,看来这部戏被称为古装版的青春偶像剧,着实不为过分。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