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影视展,2010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 > 新闻动态

国际节目展杀出黑马 邬靖靖抢阿娇风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7日09:49
邬靖靖和阿娇 陈浩民接受采访
邬靖靖和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 陈浩民(在线看影视作品)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 2010年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26日上午在北京展览馆正式开展。在22000平米的展厅内汇聚了千余家来自国内外的各个参展商,共同参与这场国际性的广播影视盛会。其展览内容包括电视剧、电影、纪录片、专题片、动画片等。参展商的数量和参展规模均达到亚洲第一。就在这样盛大的节目展中,年轻女演员邬靖靖的出现,让在场的媒体记者眼前一亮。

  据悉,邬靖靖是随她主演的古装大戏《大唐女巡按》来节目展做宣传,当天钟欣桐、万妮恩、雷牧、邬靖靖等几位主演均身穿古装造型服装,卖力宣传十分敬业。虽然已经有张国立、牛莉、何润东、郭品超等重量级明星演员的在场,但是《大唐女巡按》这部戏的几位女主角钟欣桐、万妮恩、邬靖靖等的亮相无疑是节目展当天最大的亮点,所到之处记者拥堵得水泄不通,保安甚至与某媒体记者险些发生纠纷。三位女演员的服装华丽装扮精致,其中邬靖靖身穿白色与黄色相间的轻纱,领口镶嵌翎羽,充满十足女性化的纯美造型吸引了大批记者拍照。

  据记者了解,邬靖靖还是一名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的在校学生,但是在校期间已经参演了如《杨贵妃秘史》等重量级的电视作品,并且有着不俗的表现。此次在《大唐女巡按》中她又担纲主演,化身彩蝶姑娘,与阿娇所饰演的谢瑶环是亲生姐妹,最终历经千难万险相认。无疑,邬靖靖的漂亮和亲和力,以及在影视剧中的初露锋芒,毫不怯场的自信,不仅让她在此次国际节目展上横空杀出,记者相信不久邬靖靖也会在影坛成为一匹耀眼的黑马。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