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曝剧照 李冰冰自曝被马踩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8月27日07:38
  晨报讯 (记者 关舒柳)继刘德华、刘嘉玲的造型被曝光后,徐克导演的新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昨日又发布了两组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剧照,单是她的男装造型,就有13款之多。

  据制片方介绍,《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全片使用了多达5000套服装,其中演员中造型变化最多的,是扮演女一号上官静儿的李冰冰。

  片中李冰冰大多以男装造型亮相,光是展现她横眉、帅气的服装就换了13套。不单如此,为了让李冰冰看起来更有英气,造型指导余家安在她的眉毛妆里下了不少苦工,“上官静儿是武则天的手下,很强悍很有能力。我试了二三十种不一样的眉毛画法,最后才决定把她的眉毛完全往上梳,有点怒眉冲天的感觉,效果果然很不错。”

  除了早前公布的“发髻侠女”造型,昨日片方还公布了一组李冰冰的“将军袍”剧照。剧照中李冰冰身穿暗红色战袍,头戴“黄金甲”,骑在高马上,相当威风。

  而说起这套“将军袍”,回忆起当时拍戏的场景,李冰冰仍心有余悸。“当时导演跟我说,天这么热,穿这么多,头饰又那么重,很有可能会脱水,但我还是硬着头皮,拿上好几斤重的剑就上马了,”李冰冰笑言,“我骑马经验也算丰富,但还是感觉衣服、头盔太沉了,还好我一直在健身,胳膊上还是有些肌肉的,拍一条就过了。”不过就在李冰冰准备下马时,马突然受惊,李冰冰一下子就从马上跌了下来,这一下也让再次受惊的马在李冰冰的脚踝上踩了好几下。

  这场意外,连习惯了“拍打戏受伤”的洪金宝、徐克都被吓了一跳。虽然现场检查之后李冰冰没有伤到骨头,只是脚踝红肿,但坠马还是导致李冰冰自发性地气胸,住了好几天医院。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