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古巨基拍戏“扮嫩”遭围观 38岁男星饰80后(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26日18:26
  图为古巨基穿上自己10年前的格子衬衫和牛仔裤,演一个应届大学毕业生 文并摄/记者 寿鹏寰
  “那个好像是何书桓(古巨基在一部知名琼瑶剧中的角色)啊,他是在拍戏吗?”古巨基在片场,被两个女孩认出。

  前天下午,在北京朝阳区观音堂文化大道的一家画廊前,围满了群众。再一看,几部摄像机正在工作,有人负责打光,有人指挥现场,而摄像机对着的,正是香港演员古巨基,原来他主演的电视剧《青春旋律》正在这里拍戏。

  昨天的一场戏是古巨基饰演的“小老板”遭遇创业失败,店面因经营不善而倒闭,古巨基看起来垂头丧气,旁边的那位演员也无精打采。

  这一场戏来回拍了不下5次,现场围观的群众却看得津津有味。有一个女孩盯着古巨基,对一旁的同伴说:“比何书桓还要帅,还要年轻。”

  古巨基的打扮的确显得非常年轻:牛仔裤、深色格子上衣配帆布球鞋,齐头刘海发型衬着一张娃娃脸,难以相信他其实已经38岁了。古巨基在这部戏中,确实在“扮嫩”,因为他饰演的是一位80后应届大学毕业生。

  在拍戏间隙,一个围观的女孩忍不住喊出古巨基的名字,古巨基应声望去,招了招手,女孩又大胆地说了句“好年轻”。古巨基听完之后,反而有点不好意思了,他笑着低了一下头,然后又向女生笑了笑。

  电视剧《青春旋律》:共8集,讲述几个家庭背景悬殊、性格迥异的80后应届大学毕业生在就业、择业、创业方面的故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