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0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 > 新闻动态

2010北京国际青戏节首演剧目《璃琅村花》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6日17:43


    首演剧目: 《璃琅村花》THE BEAUTY QUEEN OF LEENANE) 

 

    剧情简介

  这是一部黑色幽默悲喜剧。写了一对相依为命又互相折磨的母女。她们住在美丽而又荒凉的爱尔兰村庄:璃琅。女儿莫琳是个老处女。母亲梅格是个老寡妇。原本能淡出水来的生活因为一个男人的出现而掀起滔天巨浪,又因为他的离去而陷入地狱的深渊。美梦一场,噩梦一场。醒了还剩下什么?

  The play is a blend of black comedy and bleak tragedy. It centers on the life of Maureen Folan, a 40-year-old spinster who takes care of her 70 year-old mother Mag. The last-chance romance between Maureen and Pato completely changes all their lives.

  导演的话

  迈克多纳是个会讲故事的“坏小子”。逻辑严谨,冷酷幽默,用暴力、血腥、荒谬和无聊勾勒出人心最真实、最绝望的挣扎。他的赤裸裸是震撼人心的,让人无法抗拒。

  就当照一回镜子。放在心口的镜子。

  演职员表

  编剧:马丁-迈克多纳(英)

  Written by Martin McDonagh

  导演/翻译/制作人:胡晓庆

  Directed, produced and translated by Hu Xiaoqing

  执行制作/舞台监督:李泓錤

  Stage Manager: Li Hongji

  制作助理:黎黎 茹然

  Production Assistants: Li Li Ru Ran

  舞美设计:谷旻雯

  Set Designer: Gu Minwen

  服装设计:宋橇

  Costume Designer: Song Qiao

  灯光设计:张南

  Lighting Designer: Zhang Nan

  Cast:

  苏耘妮 饰演 梅格

  Sun Yunni as Mag

  祁邵媛 饰演 莫林

  Qi Shaoyuan as Maureen

  关皓天 饰演 佩托

  Guan Haotian as Pato

  荣伟男 饰演 雷

  Rong Weinan as Ray

  编剧:马丁-麦克多纳(Martin McDonagh)

  爱尔兰戏剧家。主要作品有《璃琅小姐》、《康尼马拉的头颅》、《孤独的西部》、《伊尼士芒的瘸子》、《伊尼士摩的中尉》和《枕头人》等。编导电影有《六发子弹的手枪》和《杀手没有假期》。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