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影视展,2010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 > 参展作品

资料:2010影视展作品 泰剧《丘比特的圈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6日17:21
 泰剧《丘比特的圈套》剧照

  中文译名: 丘比特的圈套

  英 文:Buang Ruk Gamathep/Buang Ruk Kammethep/Cupid of trap

  泰 文:ดัก Cupid ของ

  首播时间: 2009 /03/16

  播出频道:泰国CH5 制作公司:Exact

  类 型:家族恩怨,浪漫爱情

  国内播出:安徽卫视(已与8月23日大结局)(8月30日晚精彩重播,不容错过哦!)

  改编自波沙雅玛斯的火焰花

  详细剧情

  在《丘比特的圈套 》中pong扮演不可一世的男主角Prupadee, 受母亲Sumon (Duangta Tungkamanee饰演)之诏从美国飞回泰国,因为家里出了大乱,Prupadee的弟弟Prawat (Ton Chayathorn饰演)和一个大他5岁的老女人Oranee (Noon Boonyasak饰演)坠入爱河,Oranee 离过婚,有一个做护士的妹妹Oranicha (Bee Namthip饰演)伶牙俐齿. Prupadee 试图采用金钱攻势拆散Prawat 和 Oranee,令他恼火的是Oranee妹妹Oranicha觉得受辱严词拒绝,后Oranicha把这件事告诉Prawat,令其对哥哥Prupadee和妈妈Sumon更加疏远.

  由于买通失败,Prupadee 又生一计,他骗Prawat说家里之所以反对不是因为Oranee,真正理由是担心Prawat年纪小缺乏生活经验,所以Prupadee要Prawat 去美国锻炼一年,管理那里的公司,如果这一年干得出色,家里就放手让他回来娶Oranee。Oranee 想让Prawat待在泰国,为了给Oranee一个交待承诺不离不弃,Prawat在临走前和Oranee 秘密举行了婚礼,证婚人是Prawat的朋友Tawee (Tui Pakorn饰演)

  Prawat 在美国时,和Neena 工作在一起(May Pitchanart Sakakorn饰演), 她是Prawat妈妈Sumon最好朋友的女儿,所以Neena和Prawat约会之说喧嚣纸上,整个舆论也宣称Neena和Prawat在约会,Oranee非常不安,却也无法多想因为父亲Uthai (Santisuk Promsiri饰演)中风医药费告急,Prupadee 瞅准这个时机给Oranee 送钱,前提是必须和Prawat分手,没有后路,Oranee只得收了钱好让父亲做手术

  另一边,Prupadee骗弟弟说Oranee收了钱,不过是个贪财的女人,Prawat难以置信马上乘坐下一班飞机赶回了泰国好向Oranee求证,不幸的是,Prawat在路上出车祸身亡 。 [page_break] Prawat的死让Oranee陷入绝望深渊,想要自杀,幸好被妹妹Oranicha及时发现送往医院,到了医院Oranee被检查出已有两个月的身孕.

  与此同时,Prupadee从Tawee了解到Oranee和Prawat已经是法律意义上夫妻,Oranee作为遗孀拥有Prawat的继承权,Prupadee不得不去找 Oranee 处理继承事项,可四处无人,通过Oranicha同事兼最好朋友Gifgay (Pang Ornjira饰演)之口, 他了解到她们已经搬到其它省以便躲开Prupadee和他母亲.

  Oranicha带着她的姐姐Oranee 和父亲 Uthai回到老家Maehongsorn。在这里,有孕在身的Oranee料理家务,Oranicha继续在地方上做护士工作,她们父亲务农。但是Oranee的生产打破了这个平静,虽然她生下了儿子Toonklaa (Plengtai Niyomtai饰演) ,可自己由于大失血离世

  曼谷这边, Prupadee已经是家族公司的董事长,可对自己拆散Prawat和Oranee也抱有负罪感。5年的寻觅,让Prupadee终于知道 Oranee 已离开人世留有一子, Prupadee认定这个孩子是其侄儿并且告诉他母亲,他母亲想要找到这个孩子亲手带大。但是他们四处打听却无门道。

  几个月后,Oranicha的爸爸也过世。 Gifgay前去参加葬礼,并且以曼谷护士短缺和薪水高,劝说Oranicha回曼谷当护士,考虑到有外甥要照顾,所以Oranicha 回到曼谷求职

  某天,Prupadee带着母亲 Sumon 去做检查。在那里Prupadee和Oranicha五年之后首度碰面,Oranicha 认出了他,可他全然未知。因为时间的蜕变,Oranicha已经出落为一个美丽的女子,他们彼此在意。Oranicha 从心底想要毁了Prupadee ,在Prupadee毫无头绪之时Oranicha已展开行动。每当她看到他,都使出浑身解数在公众面前羞辱他。她的不留情面同时也暴露了真实身份。几个碰面后 Prupadee意识到她就是过去5年一直寻找的Oranicha

  为了夺回侄子, Prupadee一天跟踪Oranicha到家,他看见Toonklaa在屋里立刻认出他就是Prawat的儿子,因为他们长的一样。Prupadee 向 Oranicha求证 Toonklaa身份,但是她撒谎说是她自己孩子。Prupadee不信要求做DNA检测,由于DNA证明, Oranicha 承认她是孩子小姨不是妈妈。然而,无论如何她也不会放手外甥给Prupadee。法律上她是Toonklaa的监护人。

  角色简介

  Pong Nawat 饰演 Puhbordee(Puh)

  这世上根本就不存在什么所谓的爱情,Puhbordee一直这么认为。除了工作,对这个不可一视的公子哥来讲, 最重要的就只剩家人了。天下没有他办不成的事,然而最近弟弟Pawut和寡妇Oranee的事情却让他不禁皱了皱眉。当然还有一个人不容忽视,那就是Oranee的刁蛮妹妹Oranicha。这个飞扬跋扈,伶牙俐齿的小丫头总是跟他作对,而且似乎远比他想象的难对付。

  Bee Namthip 饰演 Oranicha(Ni)

  护校毕业就有好工作,姐姐也终天有了幸福的归宿,开朗活泼的Oranicha真是高兴的快要飞上了天。不过她也在担心,准姐夫Pawut家里似乎非常反对这段恋情。尤其是那个恶毒的Puhbordee,三番五次来搅局。姐姐又如此温柔善良,要想办法帮她出口恶气,好好教训他才是。Oranicha嘴角露出胜利的弧度。

  Tui Pakorn 饰演 Tavee(vee)

  Tavee是Puhbordee家的私人律师,也是Pawut的知已。在Pawut去美国之前,他答应他要帮助他好好照顾Oranee 。他信守了承诺,给予Oranee一家帮助。而且当他见到Puhbordee对Oranee的所作所为之后,他选择帮助Oranee。与Puh这个他一直视为兄长的人为敌。而他这样做的另一个原因就是,不知不觉中,那个叫Oranicha的活泼的女子已经闯进了他的心……

  Pang Oranjira 饰演 Gibgae

  物以类聚,一样开朗活泼,俏皮可爱的她是Oranicha最贴心的闺密,总是在Ni脆弱的时候为她挡风遮雨。她是个聪明的女子,一眼就看出Puhbordee和Oranicha这对欢喜冤家的微妙关系。可惜当局者迷,还得她苦口婆心慢慢开导才行。Ni说认识Gibgae是她的福气,可惜Gibgae自己却没有这么好的运气,因为她爱上了那个眼中只有Ni的Tavee。

  P lengpaisit Niyomthai 饰演 Toonkla

  他是Pawut和Oranee的儿子,一出生就没有了父母。Oranicha从此担当起了母亲的责任,将他视为已出。五年后,在Gibgae的帮助下,Oranicha带着Toonkla回到曼谷。两家因为孩子的监护权再次争锋相对。而这个孩子却似乎是爱神丘比特洒落人间的精灵。为Puhbordee和Oranicha设下爱的“圈套”,让两颗破碎的心渐渐熔铸到一起……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