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0瑞士文化风景线艺术节 > 瑞士文化风景线艺术节新闻速递

中国瑞士建交最大规模文化交流活动九月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陈甜甜
2010年08月26日16:11

  [提要] 8月24日上午,由中国文化部和瑞士“文化风景线”艺术节基金会联合举办的“瑞士文化风景线艺术节 中国主宾国”活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甜甜):8月24日上午,由中国文化部和瑞士“文化风景线”艺术节基金会联合举办的“瑞士文化风景线艺术节 中国主宾国”活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瑞建交以来,中国在瑞士举办的最大规模的文化活动即将在9月拉开帷幕。

  “瑞士文化风景线艺术节”创办于2003年,总部位于瑞士巴塞尔,每年11月、12月举办,每次要请一个国家作为主宾国,全面介绍和展示该国文化艺术。此次中国主宾国活动为期三个月,将于2010年9月16日至12月7日在瑞士全境18座城市展开,并将延伸至德国、奥地利和列支敦士登等国。活动包括62个项目,内容涉及音乐、戏剧、舞蹈、文学、展览、电影等多种文化艺术领域,将全方位地展示中国传统文化和当代艺术。

  2010年恰逢中瑞建交60周年,据活动主办方介绍,“瑞士文化风景线艺术节 中国主宾国”活动也将成为中瑞建交以来,中国在瑞士举办的最大规模的文化活动。届时,来自中国北京、上海、广东、浙江等13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00多位艺术家和专家学者将前往瑞士参与艺术节活动。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