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家的N次方》王新民戏里环保 戏外低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6日15:01
王新民剧照
王新民剧照

  金英马签约艺人王新民近日频频呼吁环保低碳生活,并从自己做起,实行低碳出行。王新民说自己如今投身环保行业,始于前阵子参与赵宝刚导演的新剧《家的N次方》剧中,他就扮演了一个环保公司的高管,致力于环保事业,为了能演好这个角色,王新民从各处搜集了不少有关环保方面的材料,理论与实际并行,将环保知识掺入电视剧中。

  如今戏已杀青,然而关注环保事业已经成为王新民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特别是今年国内天灾不断,洪水、泥石流等自然灾害的发生,让王新民在心痛的同时深感环保的重要性。他呼吁大家一定要从小事做起,保护好我们身边的绿色生命,不乱砍滥伐,保护植被,同事希望工厂注意污染排放,王新民说水源、空气、都是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资源,外出少开车,多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平时水大家也省着用些,“我老婆还经常夸我最近怎么变节俭了,”王新民笑道“她哪里知道,我这是为环保,不是为她省钱呵呵。”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